【十九大时光】江苏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9:01: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8日上午,省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成果。报告精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了全面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史和平、公丕祥、赵鹏,秘书长吕振霖等参加收看。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亓晨 陆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