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无纸化预审批:南京主城六区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审批提速

2017年10月18日 10:25:2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自10月17日起,南京市主城六区的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将实行无纸化预审批,这将进一步提高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效率。

  实行无纸化预审批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主城六区的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审批流程进行了调整。审批方式由之前的银行送件审批,调整为上传电子影像与房产交易、转移、抵押登记的无纸化审批,并和政府信息核验共享,同时实行网签后先预审,缩短审批时间。

  这样,贷款人只需要去银行一次,把相关材料交给银行,签个字就可以了。

  不止少跑腿,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无纸化预审批后,贷款人还将获得更加优良的服务体验。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处副主任科员杜军宣说:“没有资料之间的流转、实体资料的流转,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第二我们采取信息核验方式审批,一些基础的权威部门出具的材料,我们就不要求职工再提供,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元国璋 桑雨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