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江苏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 推选李强为团长 吴政隆黄莉新为副团长

2017年10月17日 13:52: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周明 高彦 张祖名 编辑/周安琪 黄磊)10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江苏省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推选省委书记李强为江苏代表团团长,省委副书记吴政隆、黄莉新为副团长,并确定了江苏代表团分组安排和小组召集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酝酿了十九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人选名单。

  李强在讲话中希望江苏各位代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好会议、履行好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强化代表意识和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倍加珍惜崇高荣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讨论审议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为把十九大开成一次团结、开放、民主、奋进的大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决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期望,决不辜负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