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逛江海明珠,赏玩灵秀南通!

2017年10月16日 08:21: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直播接力活动已完成4场直播接力。

  直播接力的第一棒由南京领跑,滨江风光带打开现代化新南京的窗口,科举博物馆解密江苏籍考生为什么从古至今江苏籍考生成绩横扫全国。

  由徐州接力第二棒来到徐州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看传唱千年楚韵汉风,转入曾是废旧矿山,如今风景秀丽的竹山宕口公园看“一城青山半城湖“的新徐州。

  紧跟其上的常州站探秘了传统与潮流碰撞的小吃街双桂坊和给生活带来改变的石墨烯小镇。

  刚刚结束第四棒接力的苏州走进苏州工业园区,踏遍姑苏区石路,带你在新老苏州中穿梭。

  17号下午三点,南通即将接过“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直播大接力的第五棒

  这颗扬子江边第一珠,濠水秋光千古秀,文峰气象百年殊。

  这里是孕育学霸的摇篮,是鲜味云集的舌尖乐园。这座城市锻造出江苏建筑铁军的传奇,这里的纺织业由张骞披荆斩棘播下第一粒种子,横跨三个世纪,不断走向辉煌。

  这一次,我们要带你逛江海明珠,赏玩灵秀南通

  ❀探秘地点❀

  ✔洲际绿博园

  洲际绿博园是南通的新景观,园内藏着神秘梦幻珍奇美艳的植物世界。

  一步一景,处处惊奇,韵味无穷,宛若仙境。

  千万不要把这儿简单地当做城市后花园,这里生长着从世界各地搜罗回的神秘植物,生长着你游遍世界都才能看全的奇异植物。

  传言铁树开花千年难遇,碰见的几率堪比大海捞针。在这里,铁树开花竟然不是稀罕事儿!快来直播中大饱眼福,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吧~

  ✔非遗工坊

  非遗工坊白墙黛瓦,朱漆檐廊,错落有致,吸引着无数游客携家带口前来感受南通非遗文化” 的魅力。

  梅庵派古琴艺术、南通蓝印花布、南通板鹞风筝……Ta们为什么能被评为国家非遗项目?快和主播感受活态展示的民族瑰宝,零距离体验古老工艺的艺术魅力。

  ❀探秘主播❀

  ✔陆倩
  陆倩,南通电视台新闻主播。爱生活,更爱旅行。她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她愿把家乡最美的风景介绍给你,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姜楠
  姜楠,南通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说:“南通滨江临海,人杰地灵,出生福地的我见证了家乡的所有变化,我将把它介绍给你,你愿意吗?”

  欢迎“我苏”城市应援团扫码文末途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在直播中为城市点赞~南通站的直播还将会在“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江苏、南通发布、南通电视台、江海明珠网、掌上南通、南通发布APP、南通网等平台播出。

       让我们一起穿梭在这2个浓缩知识和趣味的探秘点,感受南通的别样神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