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荔枝”和“小苏”呼朋唤友 带队跑南马

2017年10月15日 15:13: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钱薇 摄影/高洋)2017南马(也就是传说中“2017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今天(10月15日)上午7点30分在奥体中心鸣枪起跑。作为轰动南京城的大型赛事,一定刷爆了你们的朋友圈。你们参加了没?!今年“荔枝新闻&我苏”依旧风雨无阻,带领着兄弟姐妹们参加南马,我们来“扒扒”赛事现场有什么亮点吧!

  “荔枝新闻&我苏”呼朋唤友来跑马,人气爆棚!


“荔枝我苏跑团”闪亮登场

  众所周知,跑马爱好者们每年都会“挤爆”南马报名服务器端口,这样一个炽手可热的赛事,怎能没有“荔枝新闻&我苏”的身影。今年“荔枝新闻&我苏”一早就开启了2017南马组团征集活动,独家提供50个2017南马“稀缺”名额,这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响应。经过一轮又一轮筛选,最终,50位幸运儿产生,并组成了“荔枝我苏跑团”在2017南马中“大展拳脚”,展现出了无限热情和活力。

2017南京马拉松博览会“荔枝新闻&我苏”展位

2017南京马拉松博览会“荔枝新闻&我苏”展位

  同样的,看看这南马博览会展位现场争先恐后的“扫码大队”,600多条“我苏”魔术头巾就这样被瓜分完毕,瞧这热情,一个字“火”!

  “荔枝我苏跑团”成员年龄跨度大 热情高

“荔枝我苏跑团”最小成员5岁的张琼予

  今年“荔枝我苏跑团”中不仅有很多跑马新人,更有很多“小人”和“大人”,他们中年纪最小的才5岁,最大已有60岁。5岁?!你可能还在家哭闹呢,张琼予小朋友都来参加马拉松了!“前两届的南马我都参加了,我女儿也很喜欢参加户外运动,这次就带她一起来参加。”张琼予的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实际上,张琼予小朋友之前还参加过萨洛蒙越野赛亲子跑,麦当劳亲子跑等等活动,也是挺有经验的小选手,对参加2017南马健身跑她非常有信心。张先生称,参加“荔枝新闻&我苏”的活动,体验马拉松的气氛有助于培养小朋友热爱运动的兴趣,虽然只是迷你健身跑项目,但对小朋友来说可以增强意志。

“荔枝我苏跑团”的马拉松新人吕先生

  今年19岁的“荔枝我苏跑团”成员吕先生是名马拉松新人。带着一份热情,他几度向记者表达参加2017南马的感想。“我大一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跑步,而刚开始因为一个人,恋上了一座城。跑南马全马是一个梦寐以求的事情。”原来跑南马是这样一种情结,而这其中也还有段故事,大家自己“脑补”哦。吕先生参加了此次南马的全马项目,整个跑马过程中,他觉得南京市民特别热情。最终他取得了4:54:08的成绩,并表示还想继续参加“荔枝新闻&我苏”的活动和明年的南马比赛。

  整个2017南马赛事中,随着天空慢慢放晴,“荔枝我苏跑团”成员们也从陌生变得熟悉,大家一起在奔跑中交流感情。不少成员都说,现在他们一家都成了“荔枝新闻&我苏”的铁杆粉丝,特别期待参与更多的线下活动。“荔枝新闻&我苏”团队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福利,敬请期待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