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球之星 | 张继磊——勇往无前,内蒙古拳击新势力!

2017年10月13日 20:31:4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3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揭幕战在天津火热打响。国内12名顶尖拳手上演了6场精彩纷呈的对决,最终陈大祥、高林志、以及冯子成、巴达仍贵、齐胜泽、张继磊等6人突围成功,顺利晋级下一轮赛事,其中的压轴主赛便是张继磊对阵王立达,最终张继磊3比0赢得了这场复仇之战。

  张志磊是一名年轻有朝气、打法硬朗的蒙古族选手,首次参加今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便获得了银牌并成功拿到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入场券。

  张继磊 VS 王立达

  今年3月,两人便在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有过交锋,最终张继磊以2∶3 的微弱比分惜败,获得亚军。9月23日晚,两人复仇之战正式上演,比赛中,张继磊意识到身高臂展上的不足,全程贯彻贴身近战的打法,利用左右侧闪和摇臂等技术不断给王立达制造麻烦,四个回合,凭借着出色的体能和技术,不断给对手施压,最终3:0赢得了复仇之战。

  81KG 晋级签表

  此次,报名本次中国拳王赛81公斤级的四名选手陈大祥、张亚威、王立达、张继磊悉数参加天津揭幕战,最终陈大祥和张继磊先后获胜。由此,两人将在11月4日南宁站中决出81公斤级B级赛晋级者。

  —END—

  日前,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官方赛程已经确定,其中,10月26日天津站的票务已经上线,期待您前去现场观看!

  官方票务销售:微赛票务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 139 000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