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领导都喜欢夹个包在腋下,和高尔夫球有关?

2017年10月13日 20:31:4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尔夫球包

  球杆,球场,礼仪···都讲过了嘛!!好像我也编不出,呃不,是艺术创作出什么来了!

  恰巧今日深圳的秋风,犹如丝丝绸缎般抚过我那躁乱的心头,抚过之处恰如久旱逢甘霖般的舒爽在我心头荡起无边的思绪,这不还有高尔夫球包没有写吗。(大自然的神妙让人无法想象)

  你习以为常的球杆入球包的动作,或许在一两百年前是不存在的,球包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像现在这样是高尔夫运动的一部分,在高尔夫运动兴起的早期,还没有专门用来放置球杆的球包,当时,球杆都是由球手夹在手臂下自行携带的。

  钱是万能的这句话在某种时候一定没有错,贵族们觉得自己夹着球杆打球总感觉有失身份,(终于知道领导为什么都喜欢夹着公文包了,彰显贵族气质?)那么花钱请人拿球杆这件事就顺理成章的出现了,然后球童就诞生了?

  但当球童携带着越来越多的球杆后,发觉光是靠夹着,可能不足以承受球杆的重量,因此机智的球童们就将球杆在携带时用皮带捆缚成束状,这样的情景我们在早期的一些油画上可以看到。

  随着打高尔夫的人不断增多,也伴随着球场以及球杆的逐步升级,他们在打球时的球杆数早已不同于以往的两三支球杆,迫切的需要一个专门的容器,使他们在打球的过程中更为便利地携带他们的球杆,这便促进了高尔夫球包的产生。

  历史上第一个球包出现于1840年左右的英国,一位退休年迈的船帆制造工人突发奇想,想制作一个专门的袋子来装所有的球杆,于是,他把帆布和皮革带缝在了一起,为他的朋友制作出了高尔夫历史上的第一个球包。

  呃,那个年代相机是有了,不过还是达盖尔的银板摄影时期,达盖尔你们知道吗?有很多层意思,今天讲的是相机,这个银板摄影的成像原理是需要曝光将近一天的时间,所以想拍摄球包的可能性····哦不对,我们应该继续讲球包。

  早期的高尔夫球包,一般由帆布生产制造,第一个高尔夫球包的发明专利,颁布于1890年,大约是在同一时间,装有可收缩支架的球包也开始出现,到了20世纪初期,各种各样的可折叠的球包架和球包开始出现,此时,在英国,加载有轮子的车载式球包也开始迈入了市场。

  球包很快便有多种颜色,材料也从早期单一的帆布、皮革材料走向多样化,当重量很轻的尼龙材料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开始被用于设计当中时,高尔夫球包的制造也开始了它的高科技进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