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新南京的故事,我们一起听~

2017年10月12日 17:18: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五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开启第一场——南京站的直播。

  直播开始前,全程探班的小苏先给大家带来一波关于南京的路透~

  一句话总结:超赞,很美,值得拥有~

  ❀直播看哪里?

  南京这么大,5年的变化,1小时的直播时间,到底是哪2处成功入选我们的直播环节向全网展示呢?

  答案就是: 

  南京滨江风光带

  

  中国科举博物馆

  入选理由~

  南京滨江风光带:

  这里风景秀丽独好,现代气息浓厚。是2013年亚青会、2014年青奥会的举办地,今年上半年,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也在这里举行。这个周末,2017南京马拉松将从这里起跑。

  这里是现代化新南京的标志和窗口。过去五年南京的巨大变化,也可以从这里窥见一斑。

  中国科举博物馆:

  坐落在夫子庙景区内的中国科举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现科举制度的博物馆,于今年大年初一正式开放。四层的馆藏不仅丰富有趣,更是与各种新科技交融,会呼吸会说话。在这里,你可以看见中国科举制度的发展历程和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影响,为什么从古到今江苏籍考生成绩都能横霸全国?明天我们来一起探寻这个秘密。

  ❀谁来当主播?

  她,龙虎网90后网络主播,颜值担当,流量担当,口齿伶俐,热爱探险和旅游~↓

  她,南京滨江公园服务中心主任,端庄大方,“滨江风光带”百事通,熟悉滨江公园的一草一木~

  她,科举博物馆90后小可爱解说员~卖萌搞笑&口若悬河,4层的展厅,千年的科举故事,全部了然于胸~

  明天的直播,将由上面这三位为大家开启,想要揭开她们的面具和她们互动?明天记得看直播就行咯!

  ❀明日直播见分晓的未解之谜

  南京的有座桥,和“诺贝尔”有关,你猜是哪座?

  古人的作弊方式千奇百怪,你猜都有啥?

  “南京眼”之所以叫“南京眼”,有啥故事?

  明清中国出的状元里,江苏大军有多惊人你知道吗?

  ❀直播在哪看?

  扫上面进入直播间~南京站的直播会在“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龙虎网、新浪江苏、今日头条、东方头条、南报网、南京发布、紫金山客户端同步播出。看直播之前欢迎抓紧时间为你所在的城市继续点赞打call~你还将有机会获得话费和iphoneX,而关于13市直播的更多信息欢迎点击这里~

  明天下午三点,约起来!约起来!约起来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