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福利:你的国庆游玩假期还有13天~

2017年10月08日 19:12: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致所有吃瓜群众们:虽然你们对于鹿晗关晓彤在一起这件事产生的的搜索量让微博服务器瞬间瘫痪,直到现在还在陷入各种时不时的卡顿,但我还是得提醒你们几件事。

  1、8天的假期余额只剩几小时了;

  2、瓜友们,就算搜瘫了服务器乃们也得不到一分钱好处,而有一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你们参与了不仅可以为自己的家乡摇旗呐喊,刷榜打气,还每天都有机会拿50元话费以及参与终极大奖iPhoneX的抽奖~点击这里接受大家的表白哦~

  下面就公布从4号到今天的10位幸运鹅,如果里面有鹿晗粉,代表小苏涌抱你~你虽然失去了一个虚幻的老公,但赢得了实实在在的50块话费及赢得iPhoneX的机会。

  137****1299 忱

  151****9001 一只香蕉

  177****1590 乐

  186****7290 最爱麻辣烫

  132****8923 十方念

  138****0823 朱朱

  139****8181 火炎焱燚

  177****2942 金角大王

  150****5917 牛肉面 

  151****3781 鼎天

  事实上,在这个还冒着余温的小长假积极参与我们为江苏13市打call活动的热心市民们真的不少哦~在长假前各个市的表白数还尚未破万,截至8号下午,第一名的连云港表白人数已突破两万五千人,13市里破万的超6个。

  尽管前期阴雨绵绵,在这短短的8天里,有来自全世界的超过五千万的游客饱览江苏美景~

  其中南京中山陵一度被挤到连4G信号都消失~朋友圈打卡定位泡汤~

  在江苏省最受游客欢迎的苏州市,仅水乡周庄在前6天就迎来了35万游客~这其中包括刚从江苏卫视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下线的俞灏明!

  而在本应迎来返程的7号,由于天气晴好,扬州市区主要封闭式景区共接待游客8.63万人次,同比增长342%~

  ......

  看到这里,是不是突然觉得,原来江苏这么好,但是每一座城市还没有好好看过?

  玩的机会又来了!如果这个黄金周你只有在朋友圈看别人游山玩水的份儿,4天后,我们会在屏幕上每天都带着你玩遍全江苏~从12号起,连续13天,我们精心选出的“城市探密师”将与你相约我苏app,在每天下午准时带你走进现在正在接受表白的江苏13市的其中一座,为你介绍这五年来这座城市的新风景、新发展、新特色,讲述关于这座城市你不太知道的那些故事~每天的直播固定在下午,时长一小时,在这一小时里,你可能看到2-3位“城市探秘师”为您介绍这座城市不同地点的故事,有什么想说的,尽管发弹幕哦~

  这一次你是主角,跟我们的“探秘师”发弹幕互动还将有机会赢得话费大奖~

  虽然明天就又要上班了,可是12号起,还有13段旅程等着你~惊喜不惊喜,开森不开森~小苏等你一起飞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