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赌城"枪击案嫌犯已自杀身亡 其女伴正接受问询

2017年10月02日 21:59:05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赌城枪击案嫌犯已自杀身亡 其女伴正接受问询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卫报》2日报道,拉斯维加斯所在的内华达州克拉克郡治安官乔·隆巴多当日凌晨表示,1日晚发生在拉斯维加的枪击案已经造成50多人遇难,400多人受伤。这起袭击是美国现代史上伤亡规模最大的枪击案。

  隆巴多称,枪手史蒂芬·帕多克在警方赶到前已经自杀身亡。目前,警方尚未发现其实施大规模枪击的动机。据悉,帕多克自9月28日起就入住曼德勒湾酒店,警方在其房间内搜索出多支枪支。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帕多克的兄弟埃里克·帕多克的话称,“绝对没有迹象显示他会做出这种事”。

  此外,当地警方表示,已经找到帕多克的女伴马丽露·丹妮,其正在接受询问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