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加入!江苏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启动

2017年09月26日 14:38: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 阡陌纵横,线上线下,互联网伴随着时代的蛩音,已凝结成一种力量。9月26日,在2017(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现场,在现场800余位嘉宾的共同见证参与下,江苏省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正式启动。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缨,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刘亚军以及省市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台下观众共同启动“同心圆”

  想体验现场启动氛围?启动动画由荔枝融创工场靠谱出品,戳>>

  “同心圆”网络社会组织资料卡

  破壳:9月26日

  籍贯:江苏省

  名字渊源: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指出:“网上网下要形成同心圆。” 

  江苏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也是互联网大省。数据显示,江苏铺设了308.4万公里光缆,拥有4513万网民,登记注册的骨干网络社会组织300余家。从江苏互联网大会到各种公益行动,从网络安全宣传到网络诗会春晚,依托丰富的网络活动、特色品牌项目,江苏网络组织在创新创业、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网络安全、繁荣网络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6月,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江苏召开,镇江“三引导、四规范、五促进”网络社会组织建设管理经验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等8个项目入选2016—2017年度(第一批)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品牌项目。

  荔枝新闻记者获悉,未来两年,“同心圆”工程将分调查摸底、培育建设、提升完善等三阶段推进从而进一步加强网络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监督管理、作用发挥、扶持保障和党建工作共绘网上网下同心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