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主创空降南通工地,与建筑工人有个约会~

2017年09月22日 21:59: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常瓅)

  现实主义励志大剧《春天里》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口碑、收视获得了双丰收,引发观众热议。据说剧中百分之九十的戏都是在南通拍的哦!

  9月22日上午,《春天里》主演见面会就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演员王力可、管轩、李雨轩、马维福、唐夏娃等来到该剧曾经的拍摄现场——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建筑工地。那么,主创们会给现场的工友朋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拍摄地为何会选取江苏南通?《春天里》会有怎样台前幕后的故事?荔枝新闻记者在前方为你揭秘↓

  《春天里》主创重返南通,与建筑工人“大联欢”

  在见面会的访谈环节,众主演和现场的工友们共同观看了《春天里》片花,现场掌声不断。放映结束后,演员们回忆起在南通拍摄《春天里》的难忘点滴。

  (《春天里》主创演员王力可、管轩、李雨轩、马维福、唐夏娃参加发布会)

  “春妮就是在这里被为了振国被舅舅批评的,我记忆犹新!”饰演女主角春妮的演员王力可表示,自己曾经在这个工地上拍摄过很多重场戏,对建筑工人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产生了深深的感情。曾参与《春天里》拍摄的建筑工人们今天也在现场,他表示没想到演员们的拍摄工作如此辛苦,并十分感谢建筑工人的工作与生活被生动地呈现在电视荧幕上。“工人们说演员辛苦,我觉得我们远远不如他们辛苦!在拍摄这部剧中我更加体会到建筑工人的艰辛。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一定得把这部戏演好”演员管轩有感而发。

  (《春天里》剧组向工友们赠送小礼物合照)

  活动的最后,《春天里》剧组向工友们赠送了《春天里》同名小说、海报和签名照、个人便携急救包等小礼物;“身体是本钱,身体最重要,祝工友朋友们身体健康!不断加薪!”演员王力可祝福每一位工友。

  南通作为拍摄地“实至名归”

  “说到建筑,那可是名不虚传,南通建筑业历史悠久,能工巧匠众多,建筑经济总量、施工生产能力、工程质量水平、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在全国地级市中都是首屈一指。从1987年首届鲁班奖颁出至今,南通“建筑铁军”已拿下88个奖,居全国地级市之首。”主持人介绍。

  (扮演三兄弟老大“铁头”的演员管轩接受记者采访)

  “短短几个月,南通第二人民医院工地现场的变化远远超乎想象,我都快不认识这里了!这正是‘南通速度’的体现,必须要向广大工友们致敬!”剧中扮演三兄弟老大“铁头”的管轩感慨。

  “不狗血充满正能量”演员大赞《春天里》

  发布会结束以后,荔枝新闻记者采访了《春天里》的主角王力可、马维福、李雨轩等,提起为什么会选择《春天里》这个剧本,主角们表露心声。

  (饰演女主角春妮的演员王力可接受记者采访)

  演员王力可表示,她对剧本的要求是不狗血,具有正能量!她也告诉记者,“剧中的春妮和现实生活中的我经历很像,我13岁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那时候的梦想就是在演艺圈发光发热!所以当初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觉得很有共鸣并且被打动了。”

  演员马维福在剧中扮演一位经验丰富的工匠师傅,他也会在江苏卫视即将重磅推出的《如懿传》饰演一名谏臣哦!“我们真应该踏踏实实静下心来。创作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贴近老百姓真实生活的,像《春天里》这样的电视剧、电影。” 演员马维福说道。

  (饰演三兄弟老三高中的演员李雨轩接受采访)

  “现实主义题材更贴近我们的生活,用我们的行话来讲,就是更接地气,演员、主创人更愿意去全是这样一些有血有肉的角色。观众朋友们也会喜欢看这一些有血有肉的人,这种戏会拉近和观众朋友的距离感。这样的戏要多有!”演员李雨轩说道。

  《春天里》故事多,建筑工人有话要说 
       荔枝新闻记者也随机采访了《春天里》的“幕后主角”——建筑工人。曹亚楠是华荣集团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工地工人,他告诉记者,他今年中秋不能与家人团聚,要留在工地赶工,偶尔有一些闲暇时间就会看《春天里》,“同类电视剧比较少,《春天里》这部剧对我们建筑工人也是一种激励,我们以后会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建筑更美好的家园付出更多努力。” 曹亚楠说道。   

  当记者问到工人们,“工作辛苦吗?”工人们的回答都是“不辛苦,挺好啊!”向平凡而又伟大的建筑工人们笔芯~

  番外•江苏卫视快闪活动惊艳全场

  前方高能——这不是串播这不是串播!伴随着《春天里》的歌声韵律,江苏卫视策划的一场快闪活动在南通市第二医院工地现场神秘来袭,主角们闪亮返场

(照片密!)
     
  工地现场有多火爆?《春天里》主角王力可会和现场工友有怎样的互动呢?想看?快闪成片即将登陆荔枝新闻,我苏网播出哦!敬请关注!     
宝宝们也继续关注央视一套热播的《春天里》哦!我们一起逐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