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江苏篇|文明江苏人的生活日常

2017年09月18日 14:53: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喜迎十九大,由中央电视台、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持策划制作的全媒体大型特别报道《还看今朝·江苏篇》于9月18日上午十点在cctv新闻频道播出!这是中央电视台与地方电视台最大的媒体联动制作,也是一次祖国发展成就的全景式展示。

  江苏卫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网和我苏客户端将同步直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日晚21点30分复播。让我们翻开江苏这一篇章,带你走进江苏,感受江苏气质,复盘江苏华章。一起话家乡!

  公园,是人们闲庭信步的地方,是营造绿色呼吸的地方,是提升公众健康的地方。扬州的公园却跟别人不一样。

  近年来,扬州一直致力于开放建设各类生态体育休闲公园,“还绿于民、还景于民、还空间于民”,让人们走出家门,把熙熙攘攘的城市变成活力四射的氧吧。

  黄铜浮雕、水滴穹顶;花灯满堂、星光璀璨;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创造,都在这里融合碰撞。

  远观似蝶,近看似水滴,江苏大剧院以抢眼的姿态,成为江苏省境内最大的文化工程,被定为世界级艺术作品的展示平台、国际性艺术活动的交流平台、公益性艺术教育的推广平台。

  “凑够一撮人马上走,和红绿灯无关。”这种“中国式过马路”现象曾经刺痛过不少人的内心。

  在宿迁,我们看到的是红绿灯下安静的等待,斑马线前适时的驻足,车流线里善意的点赞,是什么让宿迁把礼让变成一种习惯,让遵守变成一种传承?

  文明底蕴,细节之美。它们串联成整个江苏人的文明生活,展现着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强富美高新江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