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魔法报】第三期:医博会的这些“洋货”不容错过!

2017年09月16日 15:33:4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要说本届医博会最大亮点,那必须得是国际范儿!

  小荔枝在现场看到了好多国家和地区的展位,很多外国友人在跟前来逛展的观众介绍他们的最新产品。每个展台都各有特色!  

  小荔枝发现,各个国家和地区都拿出了很有自己国家特色的展品~比如韩国友人的展台会展示各种医美方面的科研成果;来自德国的北威州生物产业群则展示了包括神经疾病诊断、细胞培养的新技术和新理念;在日本的展台,小编看到了很多网红级的健康食品,比如某酵素,某青汁等等,有的现场就提供了购买渠道,来趟医博会,还省得找代购啦!

  另外,小荔枝还看到了雀巢、瑞莱、赛诺菲、阿斯利康等国际大牌的身影。雀巢健康科学带来了他们尚未上市的医学营养品;卡尔森集团的展位上展出了治疗眼涩、眼干、黑眼圈的干细胞眼贴,还有随时随地监测血糖、血压、心率等人体健康指标的智能腕表,引起了大批群众的围观!

  这些科技感满满的洋货们你也想试试吗?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医博会等你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