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自己的跑者之家‖陕西路跑学院

2017年09月14日 18:40: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

  2017.9.13 陕西 西安

  陕西路跑学院

  陕西人自己的跑者之家

  将健康的跑步理念传递给三秦父老

  让每一位跑者更享受运动的乐趣

  这就是陕西路跑学院的目的

  科学、健康、运动、专业

  这是路跑学院一直秉承的态度

  在陕西众多的跑友背后

  有这样一个跑者的家给予最强大的支持

  在跑步的路上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路跑学院在近期为大家带来了众多赛事

  也给大家送上了诸多福利

  就想让爱好跑步的人能够享受到其中的乐趣

  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

  爱跑步

  那就一起来

把跑步当回事

  陕西路跑学院广受业界大咖的好评

  他们是这样说的

  “陕西路跑学院让中国中西部省份,出现我们中国中西部的跑者领袖。

  “陕西路跑学院把‘把跑当回事儿’,愿广大跑友越跑越快、越跑越开心、越跑越幸福

陈晨:

  国内唯一被国际奥委会CIOC及国际田联 FIAAF指定的国际大赛现场中文解说员,国内第一位体育赛事“现场解说员”,国际体坛中文“现场解说”职业岗位开创者。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唯一认可的国内马拉松赛事现场解说员和主持人。2016 年承担起草并策划国家体育总局马拉松办公室“全国马拉松赛事解说员主持人培训班”任务, 起草 《 全国马拉松主持人培训与评级管理办法》,负责培训全国范围内专业的马拉松解说员,并担任首席主讲。第十三届全运会开闭幕式、全田径项目体育展示总顾问。

  窦雨佳:

  他的另一个名字则是被广大田径迷们所熟知的田兵;奥运史上第一个以自媒体身份获得田径项目采访资格的记者,创办的公众号《田径大本营》是田径迷的数据库和根据地。

  跑友是这样说的

  做一个热爱跑步的人,做一个有追求的人,请来陕西路跑学院集合!陕西路跑学院,专注打造本土最强、最专业、最权威的跑步培训机构,是所有跑步爱好者的聚集地,在这里你将得到最专业的训练和运动健康的指导,让伤病远离爱运动的你。让所有的跑友越跑越快,越跑越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