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掌控球权的球员,如何共存

2017年09月14日 18:19:4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季火箭在季后赛第二轮败给马刺,今年不仅换来顶尖控卫保罗、还补进塔克、巴莫特、布莱克等等球员,展现出火箭夺冠企图心,这样的补强也让火箭成为新赛季的夺冠热门队。

  哈登与保罗联手最大问题在於,双方都是掌控球权的球员,两人上季分居助攻榜的第一及第四,保罗使用率达24.4,哈登更高达34.2,两人搭配模式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近日哈登受访表示,我们目标一致,都渴望赢球,有一只球队正不断赢球,他们连续三年打进总冠军,并且拿下两座总冠军,他们是我们要对抗的对手,是我们想要击败的球队。我和保罗会共同为这个目标而努力。我们必须要不停告诉自己,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一定要出手投篮,在热身赛就是这么做的,他很聪明,我相信我们之间配合不是什么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