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教路:欧罗巴杯,布拉加进村,凶多吉少!

2017年09月14日 17:58: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时,欧罗巴杯分组赛C组,霍芬海姆将与布拉加展开对战。

  主力乌特上轮德甲面对拜仁梅开二度,最近三场攻一共入4球,其前线搭档克拉马里奇脚风颇顺,近4场入2球,二人可以弥补射手瓦格纳缺阵带来的影响。本赛季霍村多场比赛每场都要轮换5名球员。门将鲍曼说:“布拉加是一支球风强硬有力的球队,我们将针对此项特点好好备战。”另一主力射手瓦格纳则在上周末联赛轮休,为本场欧罗巴留力。这是霍村队史118年来的第一场欧战正赛比赛,球队多位高层将会来到现场观战。主帅纳格尔斯曼最近被指出会转投拜仁。

  布拉加的欧联杯参赛经验十分丰富,球队曾在2010-11赛季获得过亚军,2015-16赛季他们还杀入8强,不过上赛季他们选择了战略性放弃欧联杯,小组未能出线。今年上任的少帅阿贝尔-费雷拉遭遇了不少的压力,与纳格尔斯曼相同,这也是他执教生涯首次带队参加欧战比赛。新加盟的射手鲍费尔南多在欧罗巴杯附加赛已攻入3球,他与中场胡仙域都是进攻核心。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霍芬海姆主让0.75低回报起步,霍芬海姆是德甲的主场龙,上赛季德甲主场录得11胜6的不败战绩,新赛季两场主场也是全部胜出。球队主场不仅火力出众,防守端更是稳健,跨赛季近10轮联赛主场有8轮零封对手,在这期间班霸拜仁两次都未能敲开霍芬海姆的球门。布拉加则近况不佳,上周末联赛作客0-2不敌塞图巴尔,遭遇联赛两连败且一球未进,状态相当低迷。球队新赛季5轮联赛已经输了3场,发挥未如理想。因此随着盘口的深入,即时上盘升幅至主让1.25,当前机构连升两个盘面,对霍芬海姆的主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盘势对上盘相当利好。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霍芬海姆有望延续强势表现。

  以上只是初步意见,更多专业的意见,敬请跟进斌少的短信和博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