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魔法报第1期】泰州医博会来了!多少惊喜等着你?

2017年09月14日 15:09:4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好消息!第八届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就9月15日就要开幕啦!世界最新的医药产品成果,最尖端的医疗器械,药妆、保健品等和你息息相关的健康产品,都将在9月15—17日汇聚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为你一一呈现。

  想知道关乎健康大计的第一手资讯宝宝们赶紧看过来!

  小荔枝了解到,本次大会共有六大展区,包括国际团组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区、高端医疗器械展区、保健品、化妆品、药包材展示交易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区以及大健康产业展区。为你展示医药学发展现状的方方面面!

  还有十场专题活动,包括泰州中国医药城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泰州医药峰会、中国疫苗行业峰会、全国康复辅具与老年福祉产业技术创新高峰会等,探讨医药学界的最热话题!

  目前会场的搭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部分参展商已经开始在泰州报到啦!著名的泰康生物、香港百草堂等入驻泰州医药高新区的知名企业,新近上市的成果将会在这次医博会上重点推介。

  江苏耀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业务服务经理张露表示:今年的医博会,对参展商做了很明确的分类划分,获取各类信息都很方便,还可以有幸见到许多行业内的大咖,听取他们对医药行业发展的一些独到见解。

  (海报制作 / 黄河清 吴倩 周安琪 权廉程 万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