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七位冗员居然没被球队清洗,不用工作坐等发工资

2017年09月13日 13:25:2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除了收购新援之外,清洗球队冗员也是球会在夏季转会窗的重要工作。经历1-2赛季的观察后,其实经已能够看出一位球员是否适合自家球队,若球员力有不逮便会遭到清洗。

  可惜的是,大约2个月的转会窗,也未必能够支援各路豪强顺利把队内的冗员送走,导致球会需要在支付球员的薪金上迎来一定的负担,而以下7位的英超球星就是幸逃一劫的。

  注:排名不分先后

  1:斯图尔特泰勒 Stuart Taylor(南安普顿 / 英格兰 / 门将)36岁

  谈到南安普顿的门将,球迷或许只记起神奇的弗拉泽福斯特,或是早早转投埃弗顿发展的斯特克伦博格,但众多的圣徒球迷其实也会想到现年36岁的斯图尔特泰勒,原因在于出身于阿森纳青训的他,在过去的17个赛季里,仅仅上阵过95场赛事。

  著名媒体《442》更指出,原来斯图尔特泰勒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没有代表过南安普顿在任何正式比赛上阵,但他却能够在今夏获得圣徒提供续约,到底这位英格兰老将是拥有怎样的吸引力,说服球会留下自己呢?绝对是一个谜。

  2:马尔科维奇 Lazar Markovic(利物浦 / 塞尔维亚 / 翼锋)23岁

  在夏天的转会窗开启前,不少的媒体和球迷预料利物浦将会清洗塞尔维亚翼锋马尔科维奇,毕竟他在2014年夏天从本菲卡来投后,一直未有给出让人满意的表现,期间更不断被外借。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顺利在转会窗关闭前卖走法国中卫萨科后,利物浦并未有选择把毫无作用的马尔科维奇一同送走,反而是决定把他留下,这或与他无人问津有关,毕竟现年23岁的马尔科维奇,曾获得沃特福德和佛罗伦萨的关注,只可惜他们都无法在转会费金额上满足红军的要求。

  3:李青龙 Lee Chung Yong(水晶宫 / 韩国 / 翼锋)29岁

  在2015年夏天加盟水晶宫后,韩国翼锋李青龙一直不能在联赛踢满90分钟,而在上赛季,他也没有获得教练阿勒代斯的重用,足以证明现年29岁的韩国人没有具备与汤森德、威尔弗雷德扎哈等球星争逐正选的实力。

  据了解,李青龙的旧主博尔顿曾在今夏希望把他租借回家,但这名韩国人却以希望继续征战英超为由,选择留在水晶宫。虽然在德波尔的麾下,李青龙这个赛季已在联赛上阵2次,但韩国人的上阵却没有让水晶宫的进攻效率变得更加锐利,预料在德波尔被解雇后,他也难以获得新帅的重用。

  4:德布希 Mathieu Debuchy(阿森纳 / 法国 / 右边卫)32岁

  顺利把加布里埃尔和詹金森送走后,阿森纳在今夏的转会窗关闭前,曾竭力将法国右边卫德布希清洗至布莱顿,只可惜相关的交易最终因为一些的技术性问题而搁置。

  统计指出,现年32岁的德布希,在去年11月受伤后,便从未代表过温格的球队上阵,但他的周薪却是7万镑,意味着这名法国后卫的薪水,将会为枪手的财政状况带来负担,所以无法在今夏成功清洗,相信已让教授大失预算。

  5:德尔菲 Fabian Delph(曼城 / 英格兰 / 中场)27岁

  由于无法获得曼城教练瓜迪奥拉的重用,所以不少的媒体认为英格兰中场德尔菲极有可能遭到蓝月亮清洗,只可惜在转会窗完结前数小时,德尔菲选择拒绝斯托克城的邀请,并继续留在伊蒂哈德球场发展。

  对于曼城而言,德尔菲的去留也不会影响他们的财政状况,但站在这名前维拉球员的立场来看,勉强留队意味着自己需要继续与京多安和亚亚图雷等球星争逐正选席位,而赢的机会相当低。

  6:阿费莱 Ibrahim Afellay(斯托克城 / 荷兰 / 中场)31岁

  作为荷兰国家队2010年夏天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重要一员,曾经在巴萨效力的阿费莱,如今已是一位31岁的高龄球员,并成为了斯托克城的负累。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让曾经在埃因霍温名声大噪的阿费莱,无法在诺坎普站稳阵脚,随后更先后被借往沙尔克04和奥林匹亚科斯效力。不过由于难以成为巴萨的主力,这名荷兰中场选择于2015年夏天加盟斯托克城,寻求全新的职业发展。

  虽然在加盟斯托克城的初期,阿费莱的状态一度出现冒升,但在膝盖的伤病再次来袭后,让他再次成为球队的边缘人物。据统计,这名荷兰中场在过去一赛季,仅在联赛录有3次的正选上阵,而荷兰人目前也因为受到伤病困扰导致复出无期。

  7:博格丹 Adam Bogdan(利物浦 / 匈牙利 / 门将)29岁

  在利物浦提交新赛季的英超参赛名单时,出现一个让人意外的名字,就是匈牙利门将博格丹,皆因在高普的麾下,已坐拥卡里乌斯、米尼奥莱和丹尼沃德3位实力战将,而在一般的情况下,红军没有必要继续留用状态欠佳的博格丹。

  上赛季,博格丹曾被利物浦租借至维根效力,但突如其来的膝伤则让他提前回到利物浦,并进行复康的工作。据了解,这名29岁的匈牙利人如今依然处于休养的阶段,所以红军不能在今夏清洗他绝对在情理之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