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物”语|王磊:让政策走得更快 让创新来得更快

2017年09月11日 13:24: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磊接受采访

  荔枝新闻讯 (记者/杨艺 编辑/程梦青 视频编辑/夏天 万方 周飞)去医院看病不用再排长队挂号、每个人都拥有一套通过大数据计算出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这一切听上去是不是非常令人向往?随着物联网大门的打开,智慧医疗的新技术新应用加速落地,万物互联、未来已来。我苏网记者采访了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磊,请他谈一谈江苏物联网产业的优势都有哪些?以及对未来政府应如何积极推进智慧医疗都有哪些期望。

  王磊认为,国家传感器产业基地的落户无锡,包括超级计算、阿里健康、华为等平台公司的落地,都说明无锡的物联网基础是非常好的,同时物联网的发展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空前的重视,这在其他各地市是没有看到的,现在只要一提到物联网,就会立刻想到江苏,想到无锡。

  在谈到对未来政府应如何积极推进智慧医疗都有哪些期望的问题时,王磊表示,目前政府在政策方面已经开始推出很多好的政策,但是在人才的吸引和培养方面可能需要继续的加强。此外,也希望政府能够为企业提供一些跨界合作的平台,能够真正的让政策走得更快一点,让创新来得更快一点。

  (来源:我苏网,记者/杨艺,编辑/程梦青,视频编辑/夏天 万方 周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