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江苏行:无锡物博会】尼泊尔美女记者:在无锡遇见未来

2017年09月10日 10:38: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尼泊尔日报》记者Shreejana 采访视频

  荔枝新闻 9月9日,由来自英国、泰国、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20余位媒体记者组成的“海外媒体江苏行”采访团,抵达了他们江苏行的第二站——无锡恰逢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9月10日开幕,采访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并参加了下午的物博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随后,海外朋友们参观了无锡景点,领略古镇特色与现代人文交融的城市魅力。

  当来自《尼泊尔日报》的记者Shreejana乘坐在游船上游览清名桥古运河时,她一直不停地拍照。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心南端的清名桥古运河,由两条千年古河和两条沿河古街交汇而成,荟萃了丰富的历史遗存和人文景观,这条“民俗风情水上画廊”,堪称东方文化的美妙再现, 深深的吸引住Shreejana及其他海外友人的视线。

  Shreejana说,无锡不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而且它所展现出的现代化的生机与活力也令海外媒体记者们折服譬如这一届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会场人脸识别技术,新闻中心物博会云平台,地下疾驰的物博会地铁专列,众多公共服务、会务设施设备……一切都在展示着无锡这座现代化科技之城的独特魅力外国友人直呼“Amazing”

  据悉,本届物博会将在办展规模、水平层次上再创新高,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路精英、500多家企业和机构代表齐聚太湖之滨,近距离感知无锡物联高地和智慧产业的无穷魅力。Shreejana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Shreejana要参加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主会议,并参观展馆,她兴奋的对记者说,“要看看最前沿的物联网产品是什么样的”,在无锡,遇见未来的生活,很神奇。

  记者/童婷婷 陆笑 编辑/马腾达 视频/周飞 万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