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江苏行:无锡物博会】外籍记者:太湖之光改变世界

2017年09月09日 14:56: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由来自英国、泰国、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20余位媒体记者组成的“境外媒体看江苏”一行采访团,抵达了他们江苏行的第二站——无锡!因为恰逢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0日上午拉开帷幕,采访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参加了物博会的新闻发布会。我们的随行记者也随机对他们进行了采访,听听他们对无锡乃至江苏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感想!

  作为外媒友人代表同时也是中国日报驻无锡的外籍记者Owen,接受了记者的视频采访。

  对于即将赶上物博会的开幕,Owen显得格外兴奋同为此次报道团成员之一的他仿佛回到了自己的主场。

  Owen表示他生活在无锡,并热爱这座美丽的城市。谈到对此次物博会的看法,喜爱科技的他表达了对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的浓厚兴趣。

  在谈到对无锡这座城市的印象时,Owen说无锡是座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城市。在中国工业和商业方面,这座城市催生出更多崭新的文化和内涵。如今,无锡正在转型发展,从制造业、园林景观业转向高新技术产业。

  (来源:我苏网  记者/童婷婷、陆笑,编辑/夏雪、季玉馨, 视频/周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