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年会上的马云老板吧,参加物博会才是他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年09月09日 15:20:1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沈颖)这是9月8日晚,阿里巴巴年会上的马老板。他穿着帅气的制服,骑着哈雷摩托登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大跳太空步,表演《大变活人》和《瞬间转移》魔术,惊艳全场!

  纵情嗨玩,一年一回;动情演讲,倒是常有的事。马老板全球各地演讲,甚至成为“励志教程”广为流传。而就在明天,9月10日,马云将作为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嘉宾亮相无锡,并带来主题演讲。他对于物联网有着怎样的见解,我们拭目以待!

  荔枝新闻记者9日下午从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物博会活动内容更丰富,嘉宾层次更高,展示规模更大,技术更前沿,产品更高端。

  【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参会企业超5300家 参会嘉宾超过9000人

  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包括1场主会议和10场高峰论坛,参会企业超过5300家,参会嘉宾超过9000人。其中,国内外院士39人,国内知名专家学者242人,国内外著名企业家及企业高管4579人,国外智库学者和物联网领域领军人物131人。

  主会议9月10日上午举行,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科技部、工信部领导出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中国电科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惠普全球副总裁Kapil Raval、中国科学院院士丁汉、华为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远景能源董事长张雷等6位国内外物联网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发表主题演讲。

  10场高峰论坛从9月10日下午分头陆续开始,几乎涵盖了当前物联网发展的所有重要领域。


  【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会】522家单位参展 10多家德企集体亮相

  展示规模达5万平方米,分为物联网通讯和软件、物联网发展成果展、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生活等主题馆。

  参展单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达522家,其中世界500强公司23家。境外知名企业有微软、谷歌、IBM、Intel、Dell、爱立信、西门子、GE、博世、惠普、欧姆龙、SAP、蒂森克虏伯、英飞凌、纽豹、阿斯利康、诺基亚、贝尔等。

  德国企业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10多家德国展商将集体亮相。

  国内央企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电科、中国兵器等,国内其他知名行业龙头企业有华为、海尔、美的、阿里巴巴、腾讯、浪潮、沈阳机床、南京三宝、南瑞、徐工信息等,还有远景能源、美新半导体、红豆电信等无锡本地企业参展。

  此外,作为物博会“展中展”,全国物联网成果展、物联网产业生态展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展由工信部策划组展,从不同视角展现中国物联网发展的最新成果。预计整个观展人数超过14万人次。

  此外,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还将举行8场系列活动及IEEE智慧城市国际会议。

  未来4天,目光请锁定“太湖之畔”,共享这场属于人类未来的盛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