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魔法报:奔跑进入未来世界

2017年09月08日 17:52: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在过去的两天我们听了科技大咖们金陵论剑,饱览前沿的科创产品,软博会的第三天,我们来展望一下未来的美好生活。今天小编跑会场,专门寻找那些即将上市或正在试验阶段的概念产品↓

  你问共享单车和软博会咩关系啊?当然在大有文章的智能锁里喽!这只锁头支持“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方案,精度到亚米级。智能锁的背后是物联网一站式服务,超过700万辆单车每天产生超过20TB的精准出行大数据,为城市规划提供有价值的参考。现场播放的南京摩拜单车轨迹数据图,让我们直观的感受到了南京这个城市的活力,特别震撼。

       摩拜现场还展示了南京第一辆摩拜单车的运行轨迹,自2017年1月11日开始到一周前的8月31日,这两单车健康运行233天,被1265个不同的人解锁,奔跑了3104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371千克。上图中这辆单车正在环湖,第一次觉得数据这么美。

  不是说未来高铁上实现全程WIFI么,中网卫星通信公司研发的这个大板砖就是实现方式之一啦~这货叫相控阵平板天线,用于接受发射信号,据技术人员讲好多年,已经在陕西的一小段铁路上试验了~

  洒家坐歌诗达去游玩进了公海没有信号很是烦躁,噔噔噔噔!这个大白球则是通信神器!防潮防晒防腐蚀的不坏之身可以实现高级版的卫星通讯,有了这个天线宝宝聊视频、发微信、定位、求救统统都能实现。

  戴上这只微软的HoloLens眼镜,眼镜前方变成了一个虚实结合的世界。手在空中比划比划,就可以操作叠加在现实景物上的操作系统,比如维修时遇到困难,可是马上调取资料,教学录像就出现在眼前。嗯!电影里都这么演的~

  荔枝魔法报之南京软博会的系列报道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戳戳~拜

  (记者孟煦 摄影权廉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