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聪明的猫眼、最机智的门禁……创意idea带你感受最强智能

2017年09月08日 17:09:3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秦玉婷)

  淘汰刷卡进门改成刷机刷脸?摇一摇就能发现身边最新鲜的吃喝玩乐?大数据识别让你家的门铃遇到“坏人”会报警?

  9月8日下午,“创投无锡·挑战一千万”大赛复赛第四场在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举办。云计算、智慧安防、智慧城市……6个和物联网应用有关的项目登台亮相,为获得1000万创业资金展开角逐。 

  作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吸引了北京鲜老虎科技有限公司、联掌门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移康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宁波青大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6个项目参加路演。

  这些项目有啥特色和亮点?记者为你带来前方福利

  北京鲜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这可不是一只简单的小老虎。摇一摇,它会发现您身边最新鲜的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它就是鲜老虎。

  北京鲜老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告诉记者,“鲜老虎是微信上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帮助本地商家自主发行优惠信息,为用户提供‘微信摇一摇’发现周边优惠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基于用户的精准化流量和定位系统也帮助鲜老虎更好地服务用户。比如走到商店门口就有对应的优惠券掉下来,也许很快就会实现哦!

  联掌门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班想快点进家门却找不到小区门禁卡?这种令人身心俱疲的状况再也不用担心啦!联掌门户产品通过互联网及通信技术,以社区服务为基础,通过积极搭建物业与住户的沟通桥梁,为社区住户和物业管理公司打造更加便捷的物业服务、社区交流的智能化平台

  移康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这可能是最聪明的猫眼!在外面却有亲戚到访家中怎么办?还在加班担心孩子放学没有按时到家又怎么办?移康智能猫眼帮您解决这些烦恼。远程开锁、拍照回传手机、自动拦截警告陌生人……让家变得更加安全更放心

  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

  好的交互就是没有交互。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致力于打造这种独具一格的交互方式。“最好的智慧家居就是让用户保持习惯不被改变。”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而不是通过另外的方式来附加‘智慧’。”开关不止是遥控开关,它能够通过智慧云自动组网、自动学习、互联互控,这样的开关是不是棒棒哒!

  宁波青大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成功研制世界首套APP操控的安防管理系统,可为大型企业集团、机构提供各分支机构保险箱进行集中管理的解决方案。实时APP操控,让安防变得容易起来。智能保险箱,智能保密柜,智能办公家居保管箱,能与整体智能家居无缝对接配套

  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智能家居让每个家庭变得更加轻松,智慧城市则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有保障。

  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智慧城市地下空间井盖监控云服务系统能够通过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将井盖的日常管理及维护第一时间完成,让城市管理简单、快捷、安全、省心、省力和省财。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为大家在生活安全上提供了保障。

  作为今年物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投无锡,挑战一千万”大赛集聚了一大批世界物联网行业顶尖优秀企业、科研院所、创业团队,探索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向全社会展示物联网应用前景。总决赛将于9月11日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在无锡举办,让我们来一起期待精彩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