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六省豪强,巅峰对决之武汉逆行篮球俱乐部

2017年09月08日 12:15:5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编昨天展示的北京 YO SPORTS 体育球队充满朝气,半日点击量就已突破俩千了,是不是看得很激动?今天再来见识一下另外一个活力四射的球队--武汉逆行队。

  RETROGRADE是逆行的英文名!武汉逆行篮球俱乐部创立的初衷是一群错过了真正打球年龄和机遇的人,为了篮球这个梦想决定逆流而行!再次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武汉逆行队明星球员简介

  周锐,2007年佳得乐斗秀场活动中一战成名,2009年武汉-北京街球对抗赛“京武门”中率领武汉313击败“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所在的北京传奇街球队,而在2011年中美街球对抗赛中,周锐晃倒美国街头篮球传奇球员AO,并最终获得中国街球MVP,被媒体誉为“中国新晋街球王”。

  李文峻,武汉理工大学男篮队长、主力控卫,研究生一年级,身高174cm,体重70kg,出生于1992年3月。李文峻是CUBA赛场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灵动突破、精准三分、风骚妙传给他吸粉不少,除了华丽的球风之外,他的实力也绝对算得上是大学后卫中的翘楚,作为控卫的他更是保持着CUBA现役助攻第一名的位置。

  肖稳,2013年获得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冠军 ,2013年中国街球制霸赛亚军 ,2014年红牛城市传奇武汉站亚军 ,2015年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亚军 ,2015年红牛城市传奇武汉站亚军 ,2016年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亚军,2016年红牛城市传奇武汉站冠军,2016年FIBA3V3武汉站亚军,2016年卡西欧硬碰硬武汉站亚军,2016年红牛城市传奇全国四强,2017年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亚军。

  向紫龙,江汉大学篮球队队长,湖北学院派后卫代表。曾随逆行篮球俱乐部征战,2015年ball city,2016年中国街球制霸赛,均有不俗表现。

  陈小龙,在高中毕业后,顺利进入了南京理工大学,代表学校参加CUBA联赛。在去年CUBA联赛对阵矿大的比赛中,他曾一人独砍33分,表现出对强对抗的大学联赛有着不俗的适应能力。

  其他球员也是一等一的顶尖高手,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大战在即,“黑马”有谁?小编给大家留点悬念。

  第七届限高篮球大奖赛-中国山西站,我们满怀期待,摩拳擦掌的赛事已经解锁!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平台,且看各家藏龙卧虎,冠军花落谁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