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胜,三年两冠的勇士,在科尔看来还有一个问题必须解决!

2017年09月08日 12:15:5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老陈不是勇士的球迷,但也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勇士是联盟最强的球队。用一句俏皮话来说就是:NBA有两种球队,一种是勇士队,一种是其他。73胜、再加杜兰特,三年两冠,这样的阵容足以跟历史上任何一支强队抗衡,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是不是这样的勇士队就完美了,无懈可击了?它如今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这个问题,勇士队的主教练蒂夫-科尔最有资格来说。

  近日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勇士队如今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自满。科尔认为球队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并两次获得总冠军,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称赞,这很容易让球员产生自满的情绪,放松警惕,这是人类的天性。所以教练组必须要重视这个问题,找到平衡点。

  不得不佩服科尔教练的远见,以及智慧,可以说勇士队的成功,科尔主教有很大的功劳,而不是像一些人说的,这样的阵容,我奶奶做主教练也能夺冠。

  勇士队除了最大的挑战:自满以外,伤病也是可怕的问题,比如上赛季杜兰特的受伤就吓坏了勇士球迷。但伤病这个问题,很多时候谁都无法预料。勇士队要做的就是赶紧把比赛打花,主力好好休息吧。哈哈,太残忍了。

  也有球迷开玩笑表示,勇士面临最大的挑战不是自满,而是格林,这个暴脾气一不小心就会坏了大事,还记得16年格林打詹姆斯的裤裆嘛,结果被禁赛一场,然后73胜就成了历史的笑柄。

  不管勇士队在新赛季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我们都可以确定,勇士仍然是联盟的超级球队,总决赛的门票早已预定好,至于对手是谁,以他们如今的实力,好像已经不重要了。能否实现三连冠,开启勇士王朝,咱们拭目以待。深圳飞跃巅峰篮球训练营:创始人老陈的原创作品,欢迎评论、吐槽、分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