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魔法报:软博会最好玩儿的地方

2017年09月06日 16:17: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个监测图显示,今天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人员异常聚集,四海八荒的程序猿、产品狗、设计狮都在向南京集中!

  原来南京软博会今天在这里开幕,工业云、区块链、大数据、混合现实…科技届大咖在一方论坛上讨论高精尖(见荔枝其他小编专业科技大稿),玩心大的编儿只关心哪里有的玩耍。组委会大概感受到了大家的cue,专门、首次设立了互动体验馆,就在6号馆,哇~进去就像穿越到未来,各种黑科技产品一个个玩一遍好爽!挑几个晒一晒!

  你可能说了,智能停车场多的是啊,我们小区也有,德基商场不也是,各种机械车库也遍布大街小巷。No!No!No!这个停车场非常不一样,首先它是全智能的:出门前就可以预约车位,然后就开心地向九华山进发啦;走到半路车场就知道哦小荔枝要来啦,启动迎接系统;当走到停车场门口的时候大屏扑啦啦的气势显示着小荔枝的车牌,感到了巨星般的待遇;车场知道您来啦自然自动抬杆,完全无需停车;然后重点来了,小荔枝只需要把车子停到指定的车位就可以走人啦,机器会把你的车子停到地下某一层;结束回来也是在手机上付款,然后机器再把车子送到你眼前。是不是酷炫得不行!

  实现最后一公里的智能短途代步工具和共享单车一样快速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从平衡车到电动滑板车,快轮的每一代产品都点燃了老衲的少女心,这个滑板车还可以DIY,四轮电动滑板都可以进行贴纸、PU轮的更换他们家脑洞真是可以,给小朋友设计的这款平横车冒着诡异的蓝光,仙气飘飘,笑死了!

  他们家最为核心的就是多点传感:把传感器分别夹在裤子的左右两边,和球杆上,完全不影响运动体验,还能精准的进行运动检测和数据分析。我们一口气把高尔夫、羽毛球、网球都试了试,战五渣的水平被系统严重的鄙视了并且引来了群众的围观…

  这平常在商场里玩一下怎么也要30块,先不说了,编儿先去玩儿个200块钱滴!明天继续探会,各种酷炫的黑科技产品、新潮VR游戏、无人商店、智慧医疗、科技运动、3D打印、电竞大赛正在赶来的路上,今天这些好玩的都在6号馆哦,一起来玩吧!

  (记者孟煦  摄影权廉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