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物联时代】(七)智能制造 定制未来人生

2017年08月31日 16:53: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嘉)

  8月过完了,七夕的余热也在一片哀嚎声中结束了。

  为什么是哀嚎呢,小编总结了一下,身边人大体分为三类:单身狗;非单身狗胜似单身狗;过了甜蜜的七夕,只是礼物很特别!

  

  比如小编的同事就收到了一面锦旗。

  到底什么样的才是标准男友呢?有妹子总结如下:

  

  如此基本功能齐全且皮实耐用男朋友,非智能制造不能生产啊!

  智能制造都“制造”些什么呢?又涉及哪些领域呢?

  机器人自然不必多说

  交通工具几乎成为引领智能制造的行业

  大型装备也走上了智能制造的道路,近几年可谓异军突起

  除此之外,还有家具、玩具、食品、快递

  真的是只有想不到,没有造不出啊!但是你以为智能制造就是这样挥一挥机器臂,给机器装个大脑吗?当然不是

  智能制造的要义在于,把产业向前和向后延伸,向后延伸到研发,向前延伸到服务。

  是不是有点专业?来来来,小编给你们翻译一下:每个人都可以按自己的需求定制啦!

  比如国内某家电品牌,就推出了定制化服务。只要在网上动动手指,把自己的要求提交到网上,订单就会发送给智能工厂进行生产,接着舒舒服服地坐在家里等收货就好啦~

  女人最没抵抗力的两个词就是打折限定”啦~想象一下未来生活中都是自己定制的限定品,可能还包括机器人男友哦!

  美好不美好,期待不期待?2017年9月10日至13日,物联界“第一盛会”将在江苏无锡召开,到时候会有更多的智能制造产业和产品参会,跟着小编一起去逛展吧!

更多内容:
           【遇见物联时代】(一)梦想照进现实!《我的前半生》《欢乐颂》里竟有这么多智能家居!戳> 

      【遇见物联时代】(二)你的健康,由暖男大白2.0守护!戳>  

      【遇见物联时代】(三)燃!原来速度与激情现实版已经来了!戳>

      【遇见物联时代】(四)天啦噜!未来我们的城市竟然是这样的!戳>

      【遇见物联时代】(五)体育+智能 全运会都来了,还不机智地动起来?戳>

           【遇见物联时代】(六)当物联网遇上环保,机器人瓦力就在你我身边!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