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将推双版本?仅一款全面屏

2017年08月21日 09:19:46 | 来源:腾讯数码 分享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为将推Mate 10和Mate 10 Pro两款旗舰,但仅有一款为全面屏,且为金属拉丝质感机身,目前内部已开始测试,并且全系或将首配Hi-Fi芯片。

  华为Mate 10已经确认了发布时间,接下来自然便是各种消息的曝光。日前,有自称体验到真机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华为Mate 10确有双版本推出,分别为Mate 10和Mate 10 Pro。其中,前者为“大饼脸”,与华为Mate 10 Pro的长宽比不一样,采用了前置指纹解锁设计,而Mate 10 Pro则为后置指纹解锁,且背面很炫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将推双版本

  过去曾经有消息人士的爆料称,今年的华为Mate 10仍是双旗舰策略,两个版本的开发代号分别为字母A和字母B开头。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部分证实。根据网友在微博放出的消息称,自己已经体验了一把华为Mate10和Mate10 Pro。其中,Mate 10是“大饼脸”,与Mate 10 Pro的长宽比不一样,并且两款新机的指纹解锁一款在前面,而另一款则在后面。

  因此,如果此次网友的爆料属实,那么则意味着华为Mate 10确将推出两个版本,而有关“大饼脸”的描述则意味着Mate 10将会是传统的设计,并采前置指纹解锁;而华为Mate 10 Pro由于长宽比例与华为Mate 10不同,因此可能会是纵横比例为18:9的全面屏设计,并拥有后置指纹解锁和很炫酷的背面。

  内部开始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该网友还在微博评论区与其他网友的互动中,确认华为Mate10系列确实一款为全面屏,一款为非全面屏,而且现在网络上泄露的渲染图与全面屏设计的Mate 10 Pro比较接近,同时与三星GALAXY S8相比更有商务范儿,还会有金色款式推出。

  不过,这次即将推出华为Mate 10系列并未采用曲面屏,但都有着较高的屏占比,两款机型的整体风格差别也比较大,尤其是华为Mate 10 Pro不仅为上下都有窄条的全面屏,而且还是金属拉丝质感,指纹解锁则位于摄像头的下方。此外,该网友还表示华为Mate 10刚开始测试,但并未透露其他诸如硬件配置等信息。

  或配Hi-Fi芯片

  尽管如此,华为Mate10 系列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同时根据其他网友在贴吧的爆料,该系列系机将会是6GB RAM起跳,外形设计大致与三星GALAXY S8类似,但没有曲面,而且整体上更方正,至于徕卡双摄像头则会在华为P10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小幅度升级。

  华为Mate 10还传闻或许是首款搭载Hi-Fi芯片的华为旗舰机型,并搭配具有专业水准的调音,但据称暂时还无法确定。而在此前,还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则披露该机还将引入3D感应和虹膜识别功能。当然,以上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还有更多消息被陆续披露,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