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预计在即将进行的ICO中募集超过1亿美元。

2017年08月21日 09:19:45 | 来源:Universa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莫斯科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Universa平台的创造者亚历山大-波罗迪奇(Alexander Borodich)在以发展和规范俄罗斯加密货币市场为重点的Crypto Bazar论坛上宣布,计划在新的ICO(首次代币发行)中募集超过1亿美元。亚历山大-波罗迪奇原先是俄罗斯最大IT公司Mail.ru Group的高管,现在则是Venture Club创投基金负责人。

  Universa有望与融资成功的Tezos(2.3亿美元)和EOS(2亿美元)项目相匹敌。波罗迪奇表示,Universa的创立堪比纸币问世后的贸易革命或者HTTP出现后的互联网革命。

  波罗迪奇指出:“区块链对挖矿过程的依赖和其高费用就像金币与黄金价格之间的依存关系。Universa提供了一种轻松而又价格低廉的智能合约/智能钞票创造方法,而这种方法涵盖发行者所要承担的支付义务。”

  与采用“胖协议”的以太坊不同,Universa拥有独特的“瘦协议”和“胖客户端”。每个厂商、供应商/市场参与者都将能不受其它因素影响,在Universa里提供他们自己的本地服务,并使用任何代币或货币进行付款交易。

  波罗迪奇强调Universa并非加密货币供应商。Universa基于Universa blockchain,为创建智能合约和应用提供区块链技术和界面,Universa智能合约由此可以在汽车共享服务中用作车辆的“智能钥匙”,并能在酒店业务、娱乐中心、Spa水疗、“智能住宅”、加油站、收费公路和停车场领域中得以使用。

  波罗迪奇给出了一个在货物运送业务应用Universa的例子:“用户只需将配备智能密封圈的RFID系统(使用无线电信号读写数据进行自动目标识别的方法)上的标签经过终端验证,便能收到货物相关资料以及任何必要的详细信息。要做到这一点,只需要一部装有Universa blockchain移动节点的智能手机。”

  与竞争对手相比,Universa拥有很多优势:由于速度很快,Universa可以每秒进行10,000次交易,而以太坊为每秒15次,比特币则为每秒3-6次。此外,Universa交易价格还便宜十倍,而且不依赖挖矿。

  Universa ICO开始日期将于近期公布。您可以通过http://universa.io或者Universa集团官方Facebook了解项目新闻。

  在Crypto Bazar论坛上,业内专家表示俄罗斯项目非常受投资者欢迎,并且指出加密货币市场市值已经突破950亿美元大关。因此,MobileGO(5300万美元)、SONM(3500万美元)、Polibius(3100万美元)、Waves(1600万美元)在几个月内就募集了数千万美元。除了加密货币市场投资者和ICO项目创始人以外,Crypto Bazar论坛发言人还包括俄罗斯国家杜马代表和俄罗斯主要银行各个部门的负责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