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四周年内容改版焕新:漫读天下 尽在指尖

2017年08月19日 16:05: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2017年8月20日,江苏广电旗下免费新闻资讯应用荔枝新闻迎来上线四周年。从四年前全国省级广电首个涉水的移动新闻客户端到如今下载用户1420万、集广播、电视、网站、报纸、UGC等多样态内容为一体的媒体平台,从“伴你看世界”的朴素愿景到“不止是阅读”的点滴改变,荔枝新闻用创新和坚守定义着媒体融合时代的初心。四年,回顾与展望,荔枝新闻在路上。

  四年用户破千万:品质,才是时代的风口

  20138月,荔枝新闻正式上线。上线以来,荔枝新闻不断在内容和形式上优化创新,至今已迭代升级56个版本,从荔枝新闻1.0到荔枝新闻4.0,力求同频时代、深耕媒体融合。201312月,江苏广电全媒体新闻联动平台全面升级,500名记者时刻在现场,天涯此时,指尖一动。20141月,荔枝新闻首次上线大型线上互动“晃一晃,好礼来”,11万网友参与互动,热度空前。201412月,首个国家公祭日之际,荔枝新闻上线大型全媒体公益行动“我们的和平树”,215万人线上线下共接力点亮和平树,续守情怀。20151月,荔枝新闻开通“江苏卫视”子栏目,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融媒体新闻客户端。201512月,荔枝新闻获江苏省三网融合创新产品大赛第一名,实至名归。20161月,荔枝新闻探索主旋律报道新形式,江苏省两会、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道创意产品刷爆朋友圈,引燃话题。20169月,荔枝新闻探索移动直播,“金荔枝”主持人40小时网络直播show360万网友走进直播间,引领风向。201612月,荔枝新闻4.0用户突破1000万。2017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荔枝新闻创新试水多讯道VR直播,总播放量达7116万,好评如潮。20175月,荔枝新闻全面助力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建设和宣传报道,专业走心频频获赞。四年来,荔枝新闻始终如一地诠释:品质,才是时代的风口。

  四周年内容改版献礼:漫读天下 尽在指尖  

  四年磨一剑。荔枝新闻四周年之际,再迎内容改版,体验升级。从用户需求出发,荔枝教育、荔枝健康、漫读、看天下四个全新栏目走心上线。

  荔枝教育集纳权威教育来源,第一时间发布教育资讯、权威角度解读高招政策、全球视野观察世界教育……教育和未来,尽在指尖。荔枝健康汇聚养生健康领域优质资源,靠谱的专家、实用的资讯、创新的形式,用心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阅读需求。漫读关注用户的精神家园,情感、人物、荔志、旅行、诗歌,有温度的阅读陪伴有温度的时光。看天下众览世界轶事趣闻,奇闻趣事、环球旅居、自然风貌、民俗风情,这里有触得到的山川大海和有趣灵魂。

  除此以外,荔枝新闻焕新推出独家特色专栏“剧独社”“黑科技”“剧独社”网罗最in热剧,独家爆笑犀利点评,做你追剧路上的同路人;“黑科技”深挖科技最新动向,原创趣味生动科普,做你平凡生活的梦想家。

  四周年,荔枝新闻品牌原创栏目“荔枝锐评”“荔枝派”“荔枝说”也将续守初心。“荔枝锐评”依旧秉持理性不偏激,温和有锋芒,做有温度的时事评论。“荔枝派”依旧专注轻松有趣,怪才小编嬉笑怒骂展现人间百态。“荔枝说”依旧记录时代、关注岁月,盘点热点事件、漫游城市生活。

  走心的内容,前沿的形式——荔枝新闻四周年,点滴改变,依旧为你而变。

  荔枝新闻5.0在路上:这一次,更懂你

  不止是内容改版,不止是阅读升级,四周年后,荔枝新闻也将迎来焕新改版的荔枝新闻5.0。

  这一次,世界更大。从立足江苏到走向全国,从江苏现场到放眼天下。伴你看世界,是荔枝新闻5.0星辰大海的征途。

  这一次,世界更小。继荔枝新闻4.0玩转“移动直播”后,荔枝新闻5.0将关注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的世界,在智能推荐上创新试水。精准的个性化推荐,精华的编辑资讯分发,这一次,在你的小小世界,荔枝新闻仍旧有趣有料有态度。

  智能推荐上新之外,直播、视频、评论等板块也将迎来优化升级。斗图评论,短视频直播、弹幕碰撞,UI焕新……全新改版、全新体验,这一次,更懂你。

  荔枝新闻5.0在路上,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荔枝新闻记者/周诗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