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未来一周多阵雨 气温上下起伏波动

2017年08月12日 08:43:25 | 来源:东方天气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地区过去的几天经历了降水又降温,气温上下起伏波动的幅度还算是比较大的,而未来一周南京地区的天气状况将会是多云天和雷雨天相互间隔,并且未来一周的风力相对来说也都是比较大的。

(图:南京地区8月10日至16日天气情况)

(图:南京地区8月10日至16日天气情况)

  南京地区过去几天的降温随着雷雨天气的到来的确有些猛烈,一下子降低了将近10度的最高温。

  而从8月10日(星期四)开始,南京地区将会出现短暂的两天多云转阴天的天气,在这两天的时间里面,由于雨停,南京地区的气温上升也有着明显的变化,到了8月11日(星期五)的时候,南京地区的气温又将达到35度的最高温和28度的最低气温。

(图:阴天下的南京总统府)

(图:阴天下的南京总统府)

  不过说好的这样的天气只会短暂的,8月12日(星期六)开始南京地区将会有大面积的降水,并且由于这次的雷雨,气温再次猛降到30度的最高气温和27度的最低气温。

  这样的雷雨天气还会延续到8月14日(星期一),这一天的降水白天到中午时段会出现间隔,然后雨又开始下到晚上才会出现多云,而这天的气温还是会依旧保持在30度最高温,气温非常的舒适。

  8月15日(星期而)南京地区的天气再一次的转变为多云天气,太阳的紫外线指数也因为阳光的透入而有所增强,因此这天出门时的防晒工作是不可少的。

  到了8月16日(星期三)南京的气温还会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小幅度的上升,到了这天,它的最高温度达到34度,最低气温为23度,早晚温差在这几天中还是比较大的。

  总的来说,未来一周南京地区的天气状况,都还是不错的,只不过风力相对来讲要强一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