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通报:一名江苏游客在九寨沟地震中受伤 还有4名游客暂时联系不上

2017年08月09日 15:38:5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江苏省旅游局通报:截止9号下午2:00,江苏各设区市旅游局一共上报93家旅行社组织1904名游客在九寨沟当地,目前还有4名游客暂时联系不上,其余人员除一人轻伤外,都取得联系并报平安。

  通过南京途牛和苏州同程两家电商平台去九寨沟5647名游客中,有江苏籍游客717名,目前无伤亡报告。根据江苏旅行社的报告,在震区的游客已在政府的统一组织下陆续撤离,在当地人员逐渐减少。

  ​接下来,江苏省旅游局将继续跟踪在震区游客撤离的情况,重点掌握江苏游客有无伤亡;指导旅行社和已经报名参团游客修改线路,以及做好退团理赔工作。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卢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