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质量不过关?局长来把关!

2017年08月08日 14:51: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在生活中遇到过质量问题吗?

  比如,正准备进商场血拼,电梯卡住了……

  夏天电器太多,买个多孔插座,居然炸了!

  去菜市场买菜,无良老板居然缺斤少两?

  拖家带口去趟游乐场,发现设施老旧过期很久没有检修?

  质量问题,关系人们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

  如果您在电梯安全、产品质量抽检、计量、过度包装、游乐设施,服务标准化工作、计量器具的检定等方面有问题需要咨询、投诉,或者您要反映质监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问题,来《政风热线》找局长聊聊。

  8月9日上午9:00,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冯新南走进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直播室,回应群众的举报和问题,届时荔枝新闻将全程同步直播。

  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干啥的?

  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要承担质量、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工作。

  敲黑板画重点啦↓

  2017年,江苏新闻广播名牌栏目《政风热线》与荔枝新闻客户端开展深度合作,直播内容将实时呈现在荔枝新闻的平台上。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提交新闻线索并在《政风热线》节目中得到反馈。→→→戳我了解如何网上维权?

  当然,除了向厅局长们提问,您的所有投诉都会在“荔枝监督”里“有诉必应”。江苏广电总台专业记者、专业律师团合力形成维权左右护法:全媒体记者参与调查监督,利用新媒体简单快捷的方式,第一时间深入调查事件真相,进行监督报道;多位荔枝维权律师,针对网络上用户的各类投诉,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与援助。 维权,so easy!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