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8·05

2017年08月05日 07:13: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解放军报:不要低估中国捍卫领土主权的决心】

  印军非法越界事件已经持续一个多月。对此,解放军报发文称,善意不是没有原则,克制不是没有底线。需要正告印度的是,中国的领土主权不容侵犯。印度不要指望中国会拿自己的领土主权做交易,不要低估中国政府和人民捍卫领土主权的决心,不要低估中国军队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和意志。

  【成都宽窄巷买田螺变福寿螺 食药监局介入调查】

  封面新闻消息,近日,有网友在成都宽窄巷子买了“爆炒田螺”,可吃着吃着却发现味道不对,口感差,后来还觉得身体不舒服。随后,经相关水产专家鉴定,这些商贩售卖的“田螺”,其实就是福寿螺冒充的。目前,成都市食药监局已介入调查。

  【走红后"灵魂画手":未享受"网红"待遇 画作已降价】

  中国新闻网消息,最近,北京什刹海的一位“灵魂画手”火了。走红的原因不是因为画得好,而是因为这位自称“张老太”的画师画出的肖像和本人实际样貌往往相差甚远。但走红后的“张老太”并没有享受到“网红”的待遇。面对城管压力,其画作的价格也出现了下降。

  【整形美容协会:国内卖的玻尿酸肉毒素类产品70%是假货水货】

  澎湃新闻消息,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玻尿酸和肉毒素类产品70%由假货和水货构成。去年,国内经正规渠道销售的注射类医美产品为400-500万支,今年有望超过1000万支,但非正规市场的销售量是正规市场的2-3倍。

  【 45万共享单车辆带来停放难题 南京年底前暂停投放新共享单车】

  近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管局召开联席会议,就南京市《关于引导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意见(试行)》进行宣传贯彻,10家在宁运营网租自行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贯会。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到年底前,各运营企业将暂停投放新车。810日前,现有无牌共享电单车须退出南京市场。

  【杜特尔特签新法令 免除菲律宾所有国立高校学费】

  环球时报消息,不顾政府经济顾问们的反对,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当天签署一项新法令——免除该国所有国立高等院校的学费。菲律宾总统府副常务秘书梅纳尔多·格瓦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法令带来的好处将超过潜在的短期预算压力。

  【欧盟对俄罗斯追加制裁 俄:毫无理由 保留报复权利】

  海外网消息,4日,欧盟对俄罗斯追加制裁,将三名俄罗斯公民及三家公司列入制裁清单。俄方认为此举不友好且毫无理由。俄罗斯外交部还指出,对于欧盟的制裁动作,莫斯科保留报复的权利,但俄罗斯还重申了与欧盟维持和发展经济合作的兴趣。

  【委内瑞拉总统将组新制宪大会 其妻子孩子在列】

  环球时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于当地时间周五组建新的制宪大会。该制宪大会的500余位成员均为马杜罗的亲密盟友,其妻子和孩子也位列委员会成员中。

  【美国耗资31亿培训阿富汗军人 多数未达结业要求】

  海外网消息,阿富汗重建项目特别监察长(SIGAR)委员会表示,美国五角大楼按照特别计划耗资4.5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培训阿富汗情报官员,但却没有取得明显成果。据早前报道,五角大楼曾耗资9400万美元为阿富汗军人购买丛林迷彩服,而该国森林覆盖率仅有2%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