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战争经典战役联展在东部战区开展

2017年08月01日 19:04:1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型军事题材展览《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纪念建军90周年解放战争经典战役联展》,昨天(7月31日)在东部战区礼堂开展。东部战区刘粤军司令员、郑卫平政委等领导与东部战区近900名官兵观看了此次展览。作为建军90周年的献礼,本次展览由东部战区牵头组织,西柏坡纪念馆、辽沈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和渡江胜利纪念馆首次联合举办,共分《运筹帷幄西柏坡》、《中国命运大决战》、《兵民是胜利之本》等5个部分,照片、图表、地图等大量珍贵史料,再现了解放战争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生动诠释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鲜明主题。联展未来还将在东部战区各地机关巡回展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磊 崔贺林 田松艳 徐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