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蒋定之主持

2017年08月01日 19:05:3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政协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蒋定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要按照李强书记7月29日在省委常委会上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推进“两聚一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发挥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