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炎炎烈日 南京市级机关255人献血65500毫升

2017年07月27日 14:12: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7月27日上午,南京市市级机关大礼堂内人流如潮,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主办,市级机关团工委、市血液中心承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办的无偿献血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南京临床用血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夏季尤为明显,为缓解南京7-8月季节性缺血困境,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策划了此次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热血铸忠诚”的活动。

  市级机关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的370多名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共献血65500毫升。

  据悉,不少单位的领导干部带头献血;有的同志已经连续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同志是路过看到,临时加入到了献血行列当中!正是这些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了全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正是这些机关党员干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爱心托起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据悉,南京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市级机关分队成立于2011年5月8日,是江苏省首个市级机关干部无偿献血志愿者组织,自成立以来队伍一直在不断扩大,持续有新的单位和志愿者加入,目前已有100多家单位的21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报名成为志愿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