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个江苏气质里,哪几款是你心中的Top3?

2017年07月26日 14:36: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比40℃高温更火辣的是啥?

  必须是对江苏的表白和爱!

  截至到目前,已有179823人参与了“表白我苏——说说你最爱的江苏气质”的活动,表白墙甜到发齁~这波狗粮小编吃得心甘情愿!

  现在,花式告白家乡的活动已进行到第二阶段>>>投出你心中Top3的江苏气质!<<<

  在对后台海量留言的遴选和归纳后,这些被花样表白的江苏气质竟达上百种~

  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层层把关,十个出现频率最高、点赞最多的关键词最终入选--“表白我苏,我最爱的江苏气质”Top10

  为啥这10个关键词会被选中?这10个词有啥寓意?敲黑板,划重点啦!

风雅精致

  品味卓越自成风格

  令人垂涎的淮扬珍馐、精美绝伦的苏绣剪纸、小桥流水园林造景、悠扬婉转的民间曲艺……江苏的美食、建筑、民间艺术都是 “风雅精致”最佳注解。

  儒雅敦厚

  性格温厚举手投足儒雅有风度

  仓廪实而知礼节。江苏自古物阜民丰,千百年来崇文尚教和诗书浸润造就了江苏恬淡冲和的个性,举手投足间自有一股风度。 

 方正有信

  正直磊落言而有信

  江苏骨子里有股浩然正气。重理性、守规矩,言而有信,凡事走正道大门。水随形变,但自有原则,江苏作派有口皆碑。 

  睿智善谋

  头脑灵活思维缜密善于筹谋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江苏的气质糅合了水善利万物的智慧。江苏盛产才子谋士,才智冠华夏。

匠心工巧

  审美天赋异禀,追求完美

  小到把玩器物,大至园林造景,虽由人作,宛若天开。正因为江苏人的谦恭专注,才能打磨出最好的“江苏制造”。

 温婉大度

  端庄大气令人如沐春风

  既有溪流江河的温婉优雅,又有海纳百川的气度胸怀。婉约而疏朗,温柔且大气,是江苏人特有的处世哲学。

 开放包容

  见多识广兼收并蓄

  横跨长江经济区位,聚集南北各地人才。独特的地理位置使江苏具有更开放的心态和更强的适应性,这里也是外资聚集的热土 。

  秀外慧中

  腹有诗书气自华

  苏北风起,苏南水落。江苏的风景旖旎动人,江苏的文脉源远流长。正所谓,内在与外在齐飞,颜值共气质一色。

  内敛务实

  不张扬重实践

  求实学、重实业、做实事,深深融入了江苏的基因。江苏的风骨在于内在的韧毅和坚持,看准的事情就一头扎下去,做什么事就做到最好。

  与时俱进

  有远见有思想有进取精神

  善于审时度势,在探索中继承发展。从实业救国近代第一城到如今经济科技领域遥遥领先,无不诠释着江苏的开放观念和创新进取精神。  

  10个关键词,10款气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苏~

  那么问题来了,哪个词最深入你心,哪款气质最得你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共同选出--江苏气质Top3,江苏气质,你说了算!

  近期,一个最具江苏气质的网站即将上线。在正式上线前,我们将公布此次活动的最终投票结果~

  同时,参与#表白我苏#活动的网友们,你们的中奖名单正在赶来的路上!谁会是中奖的幸运儿?谜底即将揭开~

  心动不如行动,江苏气质Top3的决定权,现在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拉至文末,参与投票<<<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