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7·22

2017年07月22日 07:10: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中新网消息,7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此外,今年中央部门首次对项目支出预算开展了绩效自评工作,形成了项目执行情况的“成绩单”和“体检表”。据悉,此举有利于倒逼各部门重视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爆燃事故后的杭州温度:晚九点市民仍排队献血】

  中新网消息,造成2人死亡的721日杭州商铺爆燃事故引发多方关注,6家医院收治伤员45人。事故发生后,由于烧伤病人临床救治需持续、大量用血,库存需要陆续补充,杭州许多市民冒着酷暑加入到献血队伍中。直至21日晚21时,仍有市民在献血点排队献血。

  【北京16处共享睡眠舱经营场所停止运营 经营者被约谈】

  近日,中关村出现“共享睡眠舱”,引发关注。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经调查发现,这些太空舱无须登记身份信息即可使用,易被违法犯罪人员利用,藏身落脚;太空舱为封闭式,内部空间狭小,发生火灾后无法及时扑灭逃生,存在治安和消防隐患。随后,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部门约谈太空舱所属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目前这家公司在全市设立的16处场所已停止运营,将立即着手太空舱拆除和撤离工作。

  【300元"港澳游"却花6万多:不花钱就关禁闭 饭都不给吃】

  紫牛新闻消息,最近有一些南京的游客,以300元的价格报名去参加了一个港澳游旅游团。旅游期间,这些游客经历了各种骗局、被强制购物N次、关在小房间蹲着……因消费金额太少,导游不满意。原本六天五夜的行程延长成七天六夜。目前南京旅游局已经接到这起旅游投诉,旅游执法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人民的名义》作者:目前没有第二部的创作】

  新华社消息,前一阵,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对于众多观众和读者持续关注的续集问题,小说作者周梅森坚定地表示,目前没有《人民的名义》第二部的创作。在他看来,一部作品的产生,应该是成熟的思索与积累的集合体,不会一蹴而就。

  【高温橙色预警:上海浙江等10省份今日局地超40℃】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22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722日白天,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中南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北、湖南、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巴勒斯坦国总统宣布:停止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联系】

  新华社消息,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1日晚宣布,巴方立即停止与以色列政府在各个级别的联系,直至以方停止近来针对耶路撒冷老城内穆斯林“尊贵禁地”的做法。本月14日,3名以色列警察在“尊贵禁地”外区域遭枪击,其中两人身亡。事发后,以色列一度封锁位于“尊贵禁地”的阿克萨清真寺,禁止穆斯林前往礼拜。随后,以色列在通往“尊贵禁地”的入口加装金属探测门,并在该区域加装摄像头。穆斯林群体对此不满,巴以冲突近一周内持续不断。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宣布辞职】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1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宣布辞去发言人一职。

  【巴基斯坦军方说印军在克什米尔地区对巴平民开火】

  新华社消息,巴基斯坦军方21日说,印度军队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对巴方一侧开火,造成巴平民1人死亡、4人受伤。巴军方对印军进行了回击,打死3名印度士兵,打伤多人,同时摧毁印军3个哨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