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2017年07月20日 15:17: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出席大会并向江苏省体育代表团授旗。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燕文主持大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蓝绍敏出席并讲话。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27日在天津开幕,竞技项目共设32个大项、399个小项,同时首次增设了群众比赛项目。目前,全运会竞技项目预赛已全部结束,我省共有741名运动员(不含游泳、田径少年组,城市足球及三人篮球项目)从预赛中突围,取得28个大项、258个小项的决赛资格。在已经提前结束决赛的项目中,我省取得2金2银。群体项目共设19个大项126个小项,我省400余名健身群众成功闯入15个大项的决赛,并在已经开展的决赛中取得3枚金牌、6枚银牌、9枚铜牌。

  会上,江苏省体育局汇报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情况,省女子排球队运动员惠若琪、省羽毛球队主教练孙俊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作了发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