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江苏省启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

2017年07月19日 19:09:4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正式启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

  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轮巡视工作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突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任务,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监督重点,紧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不断提高巡视监督的质量和效果,形成巡视工作的整体合力。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传达了李强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秦政 陈振宇 黄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