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现场:政风热线省市联动 常州市长丁纯邀你提问

2017年07月19日 09:44:4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现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聚一高’实践”系列直播的第四场《转变作风补短板 实干担当促富民——2017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走进常州》 

  今天(7月21日)上午9:00-10:30,常州市市长丁纯带领各辖市区政府以及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节目现场,倾听群众呼声、查找差距不足,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富民这张答卷。荔枝网、荔枝新闻APP、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调频93.7进行了现场直播,欢迎收看收听。

  如果您有关于常州市及其辖市区政府部门工作作风的问题要反映,欢迎在本文下方的评论区留言。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政府纠风办、常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常州市政府纠风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