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Ⅲ》没看够?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成为荔枝新朋友,连献4部纪录片!

2017年07月13日 20:13:3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曹梦瑶)7月8日,在江苏卫视和BBC世界新闻频道播出,荔枝新闻、荔枝网同步网络直播的《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完美收官。很多观众大呼不过瘾~憋捉急,荔枝台要联合新的小伙伴放大招啦!

  7月13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卜宇、澳大利亚广播电视总台总裁Michelle Guthrie一行共同启动了中澳纪录片电视周江苏台播出季。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Graeme Meehan先生出席会见,并见证签约仪式。

  中澳纪录片电视周江苏台播出季开启 4部纪录片值得期待

  中澳纪录片电视周江苏台播出季的启动仪式在咱们的融媒体新闻中心的演播厅举行,看到充满新媒体元素和创意的新闻演播厅,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裁Michelle Guthrie忍不住惊呼:goodness! 

  在这里,卜宇台长和Michelle Guthrie女士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与总领事Graeme Meehan、总台党委委员任桐共同启动中澳纪录片电视周江苏台播出季开播仪式。在电视周期间,江苏国际频道将陆续播出由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制作的《澳大利亚艺术》《土著厨房》《下一站好莱坞》等纪录片。

  中澳双方共同按下启动手印之后,中澳纪录片电视周江苏台播出季正式开启! 悄悄告诉你们--刚刚成为荔枝新朋友的澳大利亚广播电视台诚意满满~~将为我们的荔枝粉们连献4部纪录片!这4部纪录片从7月13日起,于江苏国际频道每天21:00的黄金时段播出。作为其系列活动,江苏广电总台计划明年在澳大利亚开展中澳纪录片电视周ABC播出季的活动,增进澳大利亚观众对于江苏的了解,澳洲的小伙伴们准备好围观了么?

  从《非诚勿扰》到新媒体 澳洲客人对荔枝台超感兴趣

  在会晤中,澳大利亚客人表现出了对于荔枝台的浓厚兴趣。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Graeme Meehan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粉丝,他对节目曾经举办的澳洲专场印象深刻。

  《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长青的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曾举办过包括澳洲、加拿大、英国、美国在内的多个海外专场,在全球华人圈都深受欢迎。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总裁Michelle Guthrie表示,《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这样的纪录片,为世界打开了解中国的窗口。江苏广电在新媒体领域的大胆探索和拓展,也受到曾在谷歌任职5年的Michelle Guthrie的认可和共鸣。此刻正在用荔枝新闻观看本文的你有木有种被台长大大cue到的感觉喃?

  这几部连播的纪录片都有何看点,编儿为荔枝粉们搜罗来了相关情报!快来先睹为快吧:

  澳大利亚艺术 The Art of Australia

  《澳大利亚艺术》是由埃穆德·卡彭(Edmund Capon)主持的一档极具魅力的标志性节目,向观众全面展示艺术圈中的艺术家是如何用手中的艺术作品,来帮助呈现澳大利亚的国家形象。

  土著厨房 Wild Kitchen

  本片将跟随克莱顿·多诺万(Clayton Donovan)的脚步,跟踪拍摄他深入澳大利亚各地土著部落地区,探访农庄或食材供应商,以获取最为新鲜的食材,并制成美味佳肴的旅程。

  下一站好莱坞 Next Stop Hollywood

  六位雄心勃勃的澳大利踏上人生最苦的征程——前往好莱坞寻找参演电视剧的机会。 这部原创纪录片跟随这些演员的脚步,记录下他们在美国电视剧电视剧混乱、繁杂的试播季,竞争角色的经历,捕捉下这些年轻演员在与世界最佳演员竞争过程中的兴奋、疲惫、努力、恐惧、不安,以及他们在美国洛杉矶娱乐产业中披荆斩棘、辛苦工作的心酸经历

  改变我们的战争 The War That Changed Us

  六位澳大利人的经历,展示澳大利与第一次世界大的故事。将从个人亲历见证戏剧家分析、现场及上色的记录片将故事一一道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