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省委组织部切实履行"双重职责"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7月05日 19:13: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江苏省委组织部专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为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上专题党课。

  近一段时期以来,省委组织部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抓好全省面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制定部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成立工作协调小组, 推动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郭文奇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双重职责",自觉走在前、做表率, 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工干部要特别讲政治,不断强化对党忠诚的精神标识,强化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公道正派的核心理念,强化甘为人梯的奉献情怀,努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岗位职责相匹配。要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对全省面上工作的督促指导,着力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以实实在在成效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高涵 周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