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谢依霖携手《了不起的孩子》 荔枝新闻全程直播

2017年07月04日 16:41: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期节目哪家强?江苏卫视周日档!继《歌声的翅膀》后江苏卫视又添“童子军”,新一季《了不起的孩子》将于本周日晚20点30分播出。7月5日(明天)上午9点30分,《了不起的孩子》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孟爷爷孟非携手鬼马hold姐谢依霖,带着两个天才萌娃可爱来袭,荔枝新闻将为你全程直播,一定要全程锁定并hold住全场哦!

  等我做完月子我还会再来做客

  《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由孟爷爷搭档辣妈昆凌,画风清奇的组合,加上可爱的小天才们,播出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点击率。因昆凌刚为周杰伦产下二胎小王子,所以前几期节目会暂别这个舞台,由麻辣十足的hold住姐谢依霖搭档孟非,同样伶牙俐齿的两个人不知道会否擦出更加激烈的火花呢?虽然暂时无法参加节目录制,不过昆凌为发布会准备了惊喜,并“安抚”孟爷爷要加油,她很快就会回去和大家并肩作战!

  谢依霖表情鬼马

  孟爷爷和“了不起的孩子”

  据小编打探到的最新消息,明天的发布会亮点除了看孟非和谢依霖“唇枪舌剑”,还有两位超级厉害的萌娃,一位是3岁就已认识3000多字并且拥有过目不忘本领的小天才,另一位是爆裂鼓手,擅长架子鼓的音乐小王子,想要知道两位“了不起的孩子”到底有多牛?明早9点30分锁定荔枝新闻看直播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