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的有机食品到底是啥?

2017年07月03日 08:30:4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起“有机食品”,大家或许不能切切实实明白是啥意思,但第一反应一定是贵!

  两个洋葱18元,两只番茄22元,六个蒜头16元……逛一圈超市下来,被“有机食品区”吓得捂住钱包,市场上被贴上有机食品标签的商品,往往比同类商品身价翻了好几倍。

  有机食品,感觉爱不起了……

  那么,你会买有机食品吗?有机食品真的等于绿色健康无污染食品吗?有机食品凭啥辣么贵?

  本期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邀你讨论:有机食品,你了解多少?

  欢迎在本文下方留下你对“有机食品”的看法。

  7月3日晚上8点05分,省农委副主任祝保平、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生彬做客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与您一起探讨有机食品、粮食收储、惠农补贴等问题。届时荔枝新闻将在【头条】全程直播。

  如果您有什么投诉或者建议需要反映,欢迎联系我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投诉热线:025-83195110、025-83187512;官方微博:政风热线jsbc;播出时段:每周一和每周日,晚20:05-20:30   请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便于我们和您取得联系!投诉请戳这里

  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把您的投诉提交给小荔枝,小荔枝将把您的问题转交给相关厅局办理,并在《政风热线》中反馈。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