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热血沸腾,倍感自豪!"《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成新晋"网红"节目啦!

2017年06月15日 17:55:1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0号晚上,《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播出了第二集,戳上方视频马上看~(视频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去了一个"男人的天堂"!不看还得了?

  告诉小荔枝,你们看得过瘾吗?

  这集节目,不仅让观众们欣赏到了中国东北的美丽风貌,也了解到了此前鲜为人知的各类新兴产业,掀起了一阵全民讨论热潮。

  网友评论节选是这样的:

  童话书:真漂亮!

  人间国宝:太厉害了!

  海蓝冰羽33:这个妹子好可爱

  众筹时间:主持人中文也太好了吧

  爱情天使:这里跟童话里的房子似的

  贝利宝贝:我也是想想小时候太小不孝顺,现在很后悔

  邂逅英格兰:我喜欢这个小姐姐

  冻梨好吃,特别是上面结的冰,都带着梨的甜味

  梅干薯条糖炒栗子:真漂亮,我喜欢这样的地方

  红袖添喜:冰的葡萄特别好吃

  那么好吃:看到这我起身去打开家里的冰酒

  就连东北当地人都表示,“外国人都要看咱们的雪乡,别说咱们牡丹江人了,一定要去看一下!”

  中国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境内,是中国北方冰雪神韵的代表。此次节目播出,让当地市民对家乡有了更新的认识。

  天哪,咋就拍的这么高大上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民张革表示,“通过这个大制作的拍摄,感觉雪乡好像不一样了,给拍出了非常大气的感觉!那种大制作,非常大的手法,我就觉得我们这个雪乡这么美啊。看完这个节目之后,我现在就有冲动,想今年冬天再去一次雪乡再看一看!”

  隔着屏幕

  小荔枝都感受到了这位观众的激动

  而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平日司空见惯的"斑马车",也给当地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震撼和感动。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民车春玲说,在朋友圈看到黑河的试车产业在江苏卫视《你所不知道的中国》节目播放,而且是跟英国BBC世界新闻台同步播出的。

  “我作为黑河人觉得非常震撼,

  也为我是黑河人感到骄傲!”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民魏力群表示,“作为一个车迷,看了以后感到热血沸腾,非常不错!”

  在当地人看来,《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不仅揭秘了试车产业背后的故事,更体现了中国人的精气神,也让中国黑河通过节目走向了更广阔的世界。



  此外,江苏卫视联合英国雄狮电视公司共同打造的《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制作精良,视角独特,也得到了学界的高度肯定。

  不仅如此,中英双方共同制作的模式,也向世界提供了一个认识中国的广阔平台。

  本周六的节目中,将前往中国东部地区。这里是全球最大的网购狂欢活动中心,同时也拥有史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小荔枝已经迫不及待啦!

  中国这么大,永远读不完!

  还有什么是连你都不知道的中国?

  敬请锁定江苏卫视18:00《新闻眼》

  每周六播出的《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

  不见不散哦!O(≧口≦)O

  想看《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精彩正片,更多幕后花絮、编导手记,请锁定“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微专题”-“你所不知道的中国”专区和荔枝、荔枝新闻客户端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