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汉语学霸?看外国人如何挑战世界最难学语言

2017年06月15日 17:19: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四海八荒友人齐聚,天南海北闲话江苏。这次的友人有点特别,他们可都是天南海北的歪果仁!生长于异国的他们,为何踏上江苏这方土地?是被博大精深的江苏文化吸引?还是吃货一枚对江苏美食无法自拔?又或者是爱好广泛喜爱交友……

  一千个歪果仁的眼里有一千个大江苏!本周日(6月18日)下午2点,2017“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打响,说说老外与江苏的那些事,侃侃老外与汉语的那些缘!看外国人如何挑战世界最难学语言~

  这场比赛都有哪些亮点?小编先给大家划个重点~

  【层层选拔 精挑细选 满满专业范儿】

  对于站在决赛场上的20名歪果仁,小编是佩服的,毕竟他们可都是经过了一场场赛区比赛选拔脱颖而出的哦!要是换成小编自己上场,可保不准能笑到最后(哭)。


  这些歪果仁大多来自美国、阿根廷、瑞典等国家,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小编不说你们也造,这些小哥哥小姐姐的颜值自然是持续在线的。(不信看图!)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人家却偏偏要靠才华。网络海选、初赛、分赛场复赛、晋级赛……多层次、多维度遴选出的这些歪果仁,说成语、讲故事、答题目样样溜,妥妥的都是“中国通”。


  这是一场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决赛,也是一场歪果仁之间的巅峰对决,光想想就超激动的!

  【江苏气质 文化底蕴 满满文化范儿】

  咱们这可不是普通的外国人演讲比赛,本次决赛主题为“幸福江苏,快乐汉语”,一看你就明白,歪果仁与江苏、与汉语的情缘故事是这次决赛的最大特色和亮点。说说你与江苏的那些事,侃侃你与汉语的那些缘,这才是这次决赛的正经事儿!

  决赛包含个人演讲和知识问答环节,增加个人展现空间。无论你是表现欲望强烈的欢脱型,还是知识储备丰富的学霸型,这次比赛一次满足你!在问答题环节,更是加入了“江苏非物质文化遗产”题目,并现场演绎,江苏风采尽情展示。没有两把刷子,你可过不了赛场这关哦!

  【全新舞美 洋气主持 满满国际范儿】

  既然是总决赛,场子当然要燥起来!与去年相比,今年将运用全新舞美,歌舞精彩纷呈!(偷偷透露下,歌舞《中国范儿》、天使舞蹈队《国际派》等都将现场呈现,其他精彩内容当然还有hin多!)

  决赛现场主持当然也是国际范儿十足。决赛邀请到《世界青年说》人气王、北京外国语大学著名主持人——俄罗斯籍主持人大卫!是不是很懂泥萌!帅气又有才华的小哥哥,粉丝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说了这么多,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2017“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决赛精彩即将上演!剩下来的就是,赶紧地来关注吧~

  (文/秦玉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